蒲子

自从谈了恋爱之后,我的室友逐渐舞动乾坤了起来

#srrx#

#静水流深#

论坛体知乎体这种的真的太好玩了。文章对于论坛体来说篇幅真的有点长,第一人称是捏造的角色,时间线在捏造的未来。这次真的使用了很多现实里的成分,全部都是我的强行解读!上头请冷静!

静水流深真的太好嗑了,今天我就要帮山楂把老王塞车底!

轻微all深,只是藏在边边角角,我太喜欢深深了,这个男人的滋味竟然该死地甜美。


——


自从谈了恋爱之后,我的室友逐渐舞动乾坤了起来

 

#1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RT,单纯的吐槽帖。

 

我和我的这位室友是大学室友,上大学的时候我们住对床,毕业前就阴差阳错签了同一家公司,后来还被分配到同一个经纪人,毕业当天在寝室说完再见,转头我就和他搬进了公司安排的合租公寓。

 

室友人蛮好的,大学四年共处下来没有发现他有任何毛病,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在人际交往上算不上外向。

我们是艺术类院校,同班另一个同学四年交女朋友把附近几个学校交了个遍,但我这个室友不要说女朋友了,四年下来交往密切的女性朋友都没有几个,在学校的时候除了专业课就是打篮球,毕业出来完全投入工作之后就更加了,我们刚毕业出来还没有什么名气,身边的人每天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而且我进公司第一个星期就觉得这公司是有月老buff罩顶吧,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大半是带着婚戒的,没戴婚戒的话里行间也都能听出来不是单身狗了。后来一问,在我们经纪人的团队里唯二的单身狗真的就是我和我室友了,当时我就他开玩笑说“完了我们可能要相伴一生了”,室友立刻回答“不可能”,我心想,嘿哟凭实力母胎solo仿佛还沾沾自喜的孩子终于转性了。

 

没想到当天晚上我就目击了这孩子长大成人那一刻。

 

那天晚上我本来有事要去另一个城市,但是可能真的命犯远门,台风马上要登陆了,我在机场等了半天航班居然取消,没办法只能先回去,到家开门刚刚好听见室友在和人视频聊天。

 

也怪我们公寓的门是密码锁,开门没什么动静,他真的完全没有意识到我回来了,于是我脱鞋的时候听到他和电话那头的人撒娇。

 

就是特别萌特别软“嗯~”一声表达情绪的那种。

 

当时我整个世界观都崩盘了。

 

一个母胎solo的大龄少年,大学四年同班女同学穿礼裙上楼梯也不知道去扶一下的单身技能LV.999,居然在和人视频聊天的时候撒娇?????我觉得他妈应该都没见过他那副样子。

 

理智让我赶紧想办法破除当下的窘境,但情感却使我偷偷摸到他门口偷听。室友应该是在耍脾气,但又怂怂地不敢对恋人撒气,我从门缝往里面一看就看到他窝在床边地上坐着,真实小奶狗,对着视频电话嘀嘀咕咕,语速还慢。

 

“那么多人和你组CP,为什么每次我都要BE呀,我们才是真的啊……”

他居然真的背着公司在谈恋爱!重点是我和他每天都呆在一起,我居然也不知道!

 

“你和OO合作都没有告诉我,我刚刚在微博上刷到的……他们还用你们的CP名做宣传海报。”

醋劲还挺大。

 

我最后听见他问“我真的不能去找你吗?”,语气怂得不行还坚持在撒娇,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但还没等我细想,我又听见视频那一头他恋人笑了起来,哈哈哈的那种大笑,但笑完还是很坚定地说“不行”。

 

我当即就喊了一句卧槽,因为那声音我不但认得,它升八度降八度我都认得!

 

我室友!背着我脱单就算了!而且!他的对象!居然还是我们两个都非常非常崇拜的前辈!!!!!

 

#2 神厨小富贵

在我认定这论坛的情感版块已经是只有傻逼在编乡村故事的死板块了的时候,这个帖突然刷新了出来,而且剧情居然这么带劲。

楼主你gkd!!!!!

 

#3 魔镜魔镜

我的妈呀现在居然还有人会在论坛发这种帖的吗???还是圈内人,梦回2009。

不怕被扒吗……

 

#4 绿袋子

只有我在意楼主的遣词造句吗??“没想到当天晚上我就目击了这孩子长大成人那一刻。”我以为接下去会有车,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而且楼主的ID?“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

 

#5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我当下的心情真的是日了狗了。

 

他那边肯定都听见声音了,室友马上挂掉视频站起身走过来开门,我们两个就站在他房门口互瞪。他问我都听到了什么,我也懒得和他打太极,直接问谈多久了、双方经纪公司知道吗、还有谁知道、为什么拱了我们家白菜不告诉我。

 

谁知道这个男人平静地听完所有问题,居然只给了最后一个问题反应说:“是我的。”

 

???这是人说的话吗???

 

哎哟我这暴脾气。

 

好在他也知道事情严重,就皮了这一下,该说的最后都一五一十地交代了。

 

当他告诉我他们已经谈了快三年的时候我他妈?????

 

#6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妈呀,这个版块居然还有人的吗,刷楼还挺快。

 

回复#3:

以为这里没人才敢发的,所以求你们别扒!千万别扒!!

 

回复#4:

你一说我才发现我的ID手癌了!刚注册的号,是“姓名不重要的路人甲”!!!

快收起你所有危险的想法!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7 神厨小富贵

所有人都惊讶这个版块居然还有人,但是为什么连楼主都在惊讶hhh。

夜深人静最适合说这种骚骚的情感故事。所以你室友背着你谈了三年恋爱你都没发现?何等低下的侦察能力()。

楼主你再gkd!!

 

#8 绿袋子

回复#6:

的确没人啊,再早几年这种帖一发出来就炸了,现在目测这个版块所有活的都在这楼里了hhh。

楼主你gkd!!

 

#9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7:

不单是我,身边根本没有人发现他在谈恋爱。

 

现在他们谈恋爱这件事情除了当事人就只有我知道,我莫名其妙就变成共犯了,前要帮忙瞒着公司,后要帮忙为他偶尔异于常人的表现提供解释。可能这就是企图八卦的报应吧。

 

而且他给出的说法是:“我们都谈了快三年了,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而且我觉得我瞒得蛮好的,你们不是谁都没看出来吗。”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室友当晚说开之后就开始继续给他的恋人打视频电话,于是我又旁观了一次从熊孩子到小奶狗的变脸。大龄母胎solo谈起恋爱来都那么可怕的吗?如果不是他还知道让我和前辈面对面说两句话,塑料兄弟真的要现场解散了[再见.jpg]。

 

然而我马上也意识到了他们这一对的狗粮是双向的狗粮。我刚凑到室友手机前,视频那一头的前辈就叫出了我的名字。但我还没来得及激动,就听见前辈说:“我们OOO(室友)是不是个特别皮的小孩儿?真的辛苦你啦,忍了他那么多年。”说完就自顾自哈哈哈笑起来。

 

我……[大哭.jpg]

 

尊敬的前辈撒的狗粮,我又不能不吃,但室友在一边笑得春光灿烂的样子真的太欠打了,我当着前辈的面差点没忍住我教育的铁拳,只能回答说:“没有没有,都是好哥们儿。”

 

#10 myss

哎哎哎,干嘛?大龄母胎solo吃你家大米啦?

 

#11 魔镜魔镜

回复#10:

艾玛又来一个活的。ID美颜盛世这么直白的吗hhh?

 

#12 神厨小富贵

其实刚才我就想问了,“恋人”啊“前辈”啊这些奇奇怪怪的说法到底是怎么回事233,楼主到底几几年的?

目前看来室友的对象是个温柔大姐姐,真好啊。

 

#13 myss

回复#11:

hhhID断句其实是“my ss”。

 

#14 魔镜魔镜

回复#13:

不明觉厉总之先get。

 

楼主手速也太慢,目测是弟弟。

gkdgkd!!

 

#15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从那之后这个好哥们儿就开始了在我面前无止境的秀恩爱,从他身上我明白了地下恋情曝光的瞬间真的是人设山崩地裂的现场。之前我看我室友,刷微博就是刷微博,划微信就是划微信,关上房门很大几率是在打游戏,直播营业就好好唱歌。然而自从我知道他在谈恋爱,他的所有举动都慢慢暴露出了背后秀恩爱的目的。

 

他每天上微博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前辈的微博、搜前辈的名字,看完实时看综合,看完综合还知道点加号看全部微博;划微信很大几率是在和前辈聊天;关上房门除了打游戏还可能是和前辈视频或者语音;而且我后知后觉地才发现他直播营业唱的歌几乎都是前辈唱过的,有几次还被我抓到他在网上看网友将他唱歌的音频和前辈唱歌的音频暴力剪辑在一起的视频。

 

最可怕的是在他谈恋爱被我发现之后,他在我面前也不再藏着掖着了。往常他和前辈语音或者视频就会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都是我一个人的自由活动区域,现在事情已经暴露了,他聊着天视着频也开始整个公寓乱走,我这么大个人坐在客厅看着电影他也能在厨房边找吃的边和前辈视频。如果不是他还知道戴个耳机,这个房子我是已经呆不下去了,他单方面说的话就已经是成吨狗粮了,双向对话我简直无法想象。

 

前辈比我们红好几个维度,商演活动跑个没完,并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和室友视频或者语音,所以一旦他们连上线,室友储着可以说的日常小事就多得仿佛一天一夜都说不完。如果光是这种情侣腻歪也就算了,那我还能说他一句做作,但这直男每天堆了一肚子的话想和前辈说,最后我听他视频语音说得最多的都是要前辈注意身体、记得吃饭、注意休息,最近天气热,顺带提醒前辈空调开得低容易生病。

 

我前两天听见他跟前辈视频说买了件适合这个季节的外套,让前辈收到后出门记得带上放在车里,还专门说了快递信息写的都是前辈惯用的信息,不用担心被人发现。后来不知道那头前辈说了什么,室友就自己在那蠢蠢地笑。

 

唉,说真的,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

 

话说今天我帮他收了个快递,室友回来拆快递的时候我跟着看了一眼,里面是件新外套。

 

这煞笔不会买了两件吧?

 

大龄母胎开窍之后这么能耐的吗?

 

#16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14:

你可以侮辱我的手速,但不可以侮辱我的技术!

 

#17 绿袋子

我错了,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个圈内爆料帖,好不容易接受了这是个吐槽现充情侣的帖子,现在突然发现这他妈是个狗粮扩散帖。

这口狗粮我吃了,仿佛还有点甜,楼主再来点让我仔细品品。

 

#18 myss

这不叫能耐,这叫会。

母胎多年封印的少男心一朝爆发了,好绝一男的。

体贴小奶狗x温柔大姐姐我吃了。

 

#19 神厨小富贵

为什么我生命里出现的年下都是傻逼?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交往年下小奶狗的方法是我不知道的?

恕我直言,如果一对情侣穿着同款外套同时出现在我眼前,那我并感觉不到甜甚至觉得有些不忍直视,但这种异地恋背景下不张不扬的情侣装秀恩爱,真的有点戳()。

 

#20 绿袋子

回复#19:

我懂你的点!!!

一边是既希望对方冷了可以有东西裹一裹又不自觉想要拥有同款外套的幼稚小男友,另一边听描述也是对小男友无限包容的的姐姐,这种互相温柔以待体现出来的恩爱真的!!!

哇,太美好了吧。

 

#21 魔镜魔镜

实话说,如果是早些年出现这种帖子,我肯定看都不看就判定是假的,但我现在zqsg觉得很甜是怎么回事……

楼主别停啊,多搞点!你还没说你怎么觉得你室友舞动乾坤呢,“舞动乾坤”这四个字看起来每一个横竖撇捺都是糖。

 

#22 神厨小富贵

回复#21: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楼主别停继续搞啊啊啊!!

以及为什么我感觉楼主对“恋人”和“前辈”那个问题避而不答呢???错觉吗???

 

#23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就算你们这么激动地让我搞,我也没东西搞啊()。想吐槽的东西其实基本已经吐槽完了……

 

#24 魔镜魔镜

回复#23:

??Hello?315吗这里有人造假。

我的天哪还真是个弟弟,这个xxj一般的吐槽战斗力是认真的吗??

请求如狂风暴雨一般的吐槽!!!你来吧我承受得住!

 

#25 绿袋子

回复#23:

??楼主你再仔细回忆一下室友秀到让你想原地炸他上天的场景呀!就这么点吗?!

你真的是直男吗为什么心胸那么宽阔?()

 

#26 myss

回复#25:

突如其来的歧视发言hhh。

 

但我也!!!

楼主请你心胸狭隘一点!!()

 

#27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25:

???

 

这么上头的吗?

那好吧容我再想想……

 

#28 神厨小富贵

……

我把前文又看了一遍,突然又发现一个很在意的问题。

室友想去找前辈,最终前辈也没让他去对吗?

所以,应该,或许,可能,室友也算是圈内有姓名的人吗……?

 

#29 myss

回复#28:

?why?

这个结论怎么得出来的?

 

#30 绿袋子

回复#29:

如果室友是圈内完全没姓名的人,去追前辈行程会不会有媒体想拍都是问题,被拍到也无所谓。但如果是稍微有一点姓名或者是之前有过合作的人,那就不一样了。

 

#31 魔镜魔镜

哇现在吃瓜都要会推理的吗……

 

#32 神厨小富贵

我开始慌了。

 

#33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28:

别扒,真的,求你们别扒。我和室友现在在圈内连十八线都排不上,已经够惨了,真的被公司发现我们就完蛋了……

而且前辈不让室友去追行程,我觉得主要问题其实应该不是怕被拍,而是担心室友乱跑影响到工作吧()。前辈是个对工作非常非常非常认真的人,我和室友住在一起那么久,听到前辈嘱咐他好好工作的次数比听到他父母嘱咐他好好工作的次数都多hhh

说真的,我们毕业出来到现在公司的安排其实还是挺紧的,如果室友真的瞒着公司跑出去了,公司问起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圆……

 

不过说起追行程,我真的又想起来另一件事。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室友就经常会毫无征兆地消失几天,但我们是艺术类院校嘛,很多人签了公司会在外面跑行程,也有很多人要经常出去参加比赛什么的,刚开始我也没放在心上。

 

我和室友有一个学期一起上思修吧,这种大课的老师很麻烦,出去跑行程或者参加比赛都要请假,点名不在又没请假就无论什么理由都当作旷课。结果我们上思修的那个学期,那个老师点过三次名,三次室友都不在,而且没有提交正当理由请假。

 

我对这件事情印象深刻,后来知道室友和前辈在谈恋爱,我倒推了一下时间,在室友频繁性无故旷课的那个学期,他们应该刚开始谈。我就问室友当时他旷课是不是追前辈的行程去了。这煞笔一听贼骄傲:“是呀!”我再细问下去,最后一次点名这家伙没在的时候是他追到南半球去了。

 

难怪他那个学期跑了好几个行程却仿佛一点钱都没存下来……

 

不单如此,在知道他们的事情之后再去看室友的微博我简直细思极恐。

 

比如有一次前辈到我们附近某个城市去跑一个通告,搭档的艺人之前和前辈炒过CP,热度还挺高,当时我还在网上看了一下饭拍,现场的CP粉当场过年一样。那天室友也不在学校,晚上我才看见他在微博发了他其他的朋友表演的视频,文案是表演的歌曲里的几句歌词,整个看起来挺正常,我当时不知道他和前辈的事情,还和另外一个室友说他“真讲义气,自己是个十八线还知道帮朋友宣传”。

 

现在一看他当时发的视频和那几句歌词,我……

 

他文案的歌词接下去的歌词里有一句“摧毁这段感情/刺痛我的真心”,你们自己意会一下吧,我不多说了。

 

累了。

 

后来还有一次,他偷偷拿工作证去听了前辈和一群他们两个人的共同好友一起办的live,去到现场打卡才发的微博,只配一张他和前辈的two shot,文案还特——别暧昧,我知道内情后看着微博下的留言都胆战心惊地。

 

微博上类似让人窒息的操作太多太多了,朋友圈就更加了。

 

他和前辈共同好友挺多的,一群人经常分批聚餐,有几次他这个乖boy少见地夜不归宿,半夜发朋友圈我才知道他又聚餐去了。这里顺道说一句,前辈受欢迎的程度真的是我生平仅见,每一次聚餐合照身边都围满了人,辈分小如我室友基本没有什么机会近身。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每一次都能拍到一张和前辈的two shot,而且无论有多少张照片要发,就算九张图都要用拼的,他也会把和前辈的two shot拼在九图里的第一个。

 

当然现在我已经知道为什么了()。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他追去南半球的那一次,前辈正式行程那一天,他在微博发了张自拍说了点和前辈完全无关的事情。但我有一天看着那张自拍思考了半天,突然福至心灵,马上颤巍巍问他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拍的。他打篮球刚回来,随意看了一眼就直接回答:“在OO(前辈的昵称,叠字)化妆间里。”

 

我他妈……

 

可能你们不懂为什么我要专门提他边上学边追行程这件事情。是这样的,那个学期这个煞笔成天追行程,旷课三次都被我们思修老师抓到了,相反地,我每节课兢兢业业去上,课堂作业勤勤恳恳地写。最终期末成绩出来,我68分,室友86分。

 

人间真的不值得。

 

#34 绿袋子

……

 

#35 魔镜魔镜

……

 

#36 myss

……

 

#37 神厨小富贵

……

 

dbq看到最后的我笑出了声。

 

#38 my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了

 

#39 绿袋子

wtmxs

 

#40 神厨小富贵

好好好我不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孩子太难了。

 

#41 魔镜魔镜

我笑到我妈进来打我。

老师是不是把楼主和室友的成绩录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行了各位大哥大姐,给你们提供了那么多笑料开心了吗?

赶紧睡吧这都三点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43 绿袋子

哈哈哈哈好的楼主晚安!

 

#44 魔镜魔镜

楼主别删楼!!

还会更新吗?

 

#45 myss

答应我们等到你再想起什么狗(xiao)粮(hua)就来更新好吗?

 

#46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

 

#47 魔镜魔镜

回复#46:

好吗?

 

#48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好好好。

睡觉吧大哥大姐们!!!

 

#49 魔镜魔镜

一个月过去了,这个楼依然没有更新。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50 myss

回复#49:

哈哈哈姐妹又见面了。

 

#51 神厨小富贵

一个月过去了,我们依旧等着楼主的后续。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52 绿袋子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53 myss

你们说我有什么毛病,自己还是单身呢,天天来这个楼里把前文复习一遍,还急切地想吃新的狗粮。

 

#54 魔镜魔镜

?等着吃狗粮的人来齐了,发狗粮的人却迟迟未到。

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天天刷新这楼吗?

啊——楼主今天会出现吗—————————————————— 

 

#55 绿袋子

说真的,这几天我复习了好多遍前文,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前辈有点A吗?回到最初楼主说他发现室友在谈恋爱的地方,当时室友小奶狗在和前辈撒娇诶,哼哼唧唧()地,但前辈哈哈哈笑完,居然还能坚定地说“不行”。

哇感觉是个又温柔又A的大姐姐。

好的我是真的上头了,我叉我自己出去()。

 

#56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55:

前辈的确很A。

 

#57 神厨小富贵

回复#56:

?我幻觉了?

 

#58 魔镜魔镜

woc!我以为楼主弃坑了!居然!!

啊啊啊楼主今天我们继续搞吗?

 

#59 绿袋子

回复#56:

“前辈很A”,此话怎讲?

 

#60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59:

我之前不是说过前辈对待工作很认真吗,其实在我知道室友和前辈在谈恋爱之前就有幸和前辈一起参加过一次节目,虽然也是那种糊到十八线之外的节目。

前辈的A不是那种外表上的A吧,是一种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的感觉,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我在台上唱歌,一睁眼和前辈对上视线的时候。虽然前辈是很温柔,和谁说话都很体贴不想去伤害别人,但看每个人的表演都全神贯注地分析,非常专注也非常专业,虽然没听其他粉丝这么形容过,但在触及到专业的时候前辈的眼神真的挺锐利的,至少我看到前辈的眼睛,会有一种自己所有的缺点和弱点其实在这双眼里都无所遁形的感觉。

而且我们拍节目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前辈总是可以马上就冷静下来想办法,因为在我们参加的那个节目里前辈的资历是最深的,每一次都是前辈在我们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站出来控场。有一次在我们公演的途中,后台系统突然死机了放不出伴奏,台上的女孩子站着也不是下来也不是,我看她马上就要哭出来了,没人想到评委席上的前辈在后台发出指示之前就直接拿起话筒走起了MC的流程,拉着另一个评委和选手来了一轮互动,硬是帮后台把时间拖够了,也把台上的女孩子安抚好了。

在那个节目的录制过程里前辈真的一直在这样保护我们。

 

#61 神厨小富贵

又A又温柔,温柔并A着。

我爱了。

 

#62 绿袋子

哇qwq。

前辈太美好了吧。

拼命克制住自己八卦的本能,这么美好的人一定要幸福qwq。

 

#63 魔镜魔镜

回复#60:

?楼主今天怎么感觉心情不是很好?

 

以及前辈真的太美好了,没有小奶狗,为什么我也遇不到这样的大姐姐——

 

#64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63:

我现在很绝望。

室友昨晚提着行李去找前辈了,我到家正好看到他出门,没反应过来就没拦住。今天我一个人来的公司,公司今天找我们开会来着。

打他电话他一直没接,我觉得要完蛋了,上来正好看到你们在刷,给你们留个信,我和室友可能要结束我们的演艺生涯了。

 

#65 绿袋子

???一回归就这样吗???

室友是不是出事了???真的没问题吗?

 

#66 神厨小富贵

woc??????

 

#67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65:

今早回了我的微信来着,叫我别担心自己去公司,别人问什么都说不知道就好。

这孩子真的傻,也是真的义气,都这个时候了还知道不能连累兄弟。

 

#68 绿袋子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连公司开会都不管了???

前辈出事了吗?

 

#69 魔镜魔镜

啊啊啊啊我好着急啊woc

 

#70 myss

我从热搜杀回来了。

楼主你告诉我,你室友他妈的是不是刘彬濠?

 

#71 魔镜魔镜

刚想说怎么聊着聊着少了个人,姐妹火气这么大?

 

#72 神厨小富贵

???什么情况,怎么突然指名道姓了???

 

#73 绿袋子

 

#74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回复#70:

你怎么回事?

 

#75 魔镜魔镜

woc楼主快去看热搜!!!!!

周深带着刘彬濠官宣了!!!!!!!!!!

 

#76 绿袋子

woc我们这是吃到了个烫手的真瓜????

所以周深就是前辈吗?????你所谓的十八线室友就是刘彬濠?????现在他们公开HE了??????

我去了!!!!!

 

#77 神厨小富贵

蒸煮自爆???

所以刘今早回复微信让楼主听到什么都说不知道其实是为了……

 

#78 性别不重要的路人甲【楼主】

我他妈!!!!!!!!!


#79 myss

我才我他妈!!!!!!!!!!!!!!

评论(17)

热度(3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